成长和经历,多得数不清,就像天边繁星一样。有一颗,对么闪亮,它让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只要肯攀登,就没有什么困难做不到的。 过了一个寒假,我们又开始了新的舞蹈课程。我早上7点醒来,8点去上舞蹈课。到了舞蹈班,换完衣服,我就静静的等..
苗族舞蹈跳月的传说
传说从前省姑鹿(地名,今新塘乡)这个地方有一家,父母早已双亡,只留下兄弟二人相依为命。哥哥叫巴卡,十九岁;弟弟叫巴母,十六岁,兄弟俩聪明、勤劳,很受大伙喜爱。每天,哥哥上山打柴,打得的柴除烧用外,余下的挑去卖钱,买回油盐;弟弟下到河沟捞鱼虾,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