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后我去阜阳商厦儿童购物广场演出。我们换上玫瑰红镶蓝边的蒙族骑马服,配上白色的连裤袜和蓝色的马,手上拿着两把包着银边挂着黄手帕的木筷子,小朋友们又一一盘起头,化上美丽的彩妆,伴随着音乐欢快起舞。我们的《吉祥筷子》赢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月光下的舞蹈
她原本是重庆城的一枝花,舞姿出众,卓尔不凡,是上天赐予人间的一只白天鹅,凭借着优越的条件与天姿。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雪地上的优美舞蹈
北风呼啸,雪花飞舞,雪精灵给大地铺上了一床厚厚的白毯子。寒冷的冬天到了。风停了,雪也不下了,冬天的森林里很安静。皿姐来到鸡小妹的窗外,说:鸡小妹,外边不下雪了,我们出去练习舞蹈吧。皿姐和鸡小妹是邻居,它们都非常喜欢跳舞。我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