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材料作文清明节的由来
给材料作文:清明节的由来辽宁省阜新市新华小学五年三班姚远春秋时期,晋国国君听信谗言,要杀掉公子重耳,重耳听说后,连忙带着随从逃跑了。他们跑了几天几夜,实在跑不动了。因为当时走的匆忙,忘了带干粮,现在一个个饿得不行了。随从介子推..
清明节的由来与意义
今天,我为大家介绍一下清明节的由来与意义吧在2千5百年前,晋国晋献公的二儿子重耳在介子推这个大臣的辅助下成为了晋文公。晋文公称帝后,忘了和介子推约定的治国之道。后来,介子推带着***妈去了绵山隐居。无论晋文公怎么请他也不肯出山,晋文公一时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