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500字三年级 秋游活动
我想大家都秋游过,但是我们的这次秋游不仅仅是去玩,还要去学习了解科学知识。 早上8:30,我们从学校出发,虽然天空有些阴沉,又下着小雨,但载着我们的大巴一路顺利的来到了南京青少年科技馆。刚进大门,哇!好大的科技馆呀!我惊叹道。导游先带我们到三..
一次秋游活动
一次秋游活动今天下午,我们三年级同学去西宁秋游。一路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西宁走去。不一会儿,就到了。眼看就是一片黄澄澄的田野,无边无际。来的田野上,瞧,多么迷人秋色!金黄色的稻穗弯着腰,轻吻着大地。农民们手挥镰刀,把一株株稻子割了下来,他们虽然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