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作文550字 快乐的秋游活动
今天是秋游的日子。早上,我很早就醒了,一骨碌爬了起来,吃好早饭,背上我昨天晚上精心整理的小包,开开心心的乘上校车来到学校。到了学校,我发现同学们都特别兴奋。陈老师让我们静下来不要太激动,她说:欢乐谷是在松江佘山,有点偏,会有些冷,大家都..
一次别样的秋游活动
一次别样的秋游活动当妈妈给我看牛通社组织的活动内容时,我就被深深吸引了,原来秋游还可以这么好玩。我在爸爸的陪同下来到了留下小学好大、好漂亮的学校。我兴奋地跑到了操场上,看到了很多队员在喂又大又肥的鹅!我们在队长姐姐的带领下,先来到了竹篮社团,看到竹篾编一些..
记一次秋游活动
记一次秋游活动星期六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我们班的同学怀着喜悦的心情参加了一次秋游活动,这次秋游活动的目的地是北山公园。我们从班级出发,途中我看到了大坦克,那是一辆从战场上退役的真正的坦克。带了桥边,我的眼睛被明晃晃的东西照得睁不开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