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我组织同学们玩了一个既有趣又有意的游戏“老鹰捉小鸡”。 我把同学们分成了两组,我分在了第二组,每组选了一只老鹰和一只鸡妈妈,剩下的同学当小鸡。游戏开始了,老鹰像几天没吃东西一样,两眼还冒着红光..
唉我的期中考试
唉我的期中考试从上学到现在,我考了很多次让我或喜或悲的期中考试,但这次期中考试,让我无言以对。当我知道要期中考试的时候,心里还突然涌出一股莫名的激动。而我的脑子里却是十分清楚的,我这段时间根本没用功学,拿什么去考试?还想着和别人比比看谁考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