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列车 让生命变得有意义作文400字
一个人的一生,就好比是一列火车,这列火车的名字就叫做“生命列车”。从人一出生开始,就坐上了这列生命列车,直到离开人世,下了车为止。 如果一个人对他的一生充满了激情和希望,那么,他的一生就相当于是一次十分愉快的旅程;如果一个人对他的一生没有一..
最穷主持人”柴静:让生命像火柴一样燃烧
2012年11月,网上盛传华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CEO、作家冯唐为新欢踢走自己多年的妻子,此事引起网友热议。这次的绯闻女主角竟是柴静家喻户晓的央视女主持人。柴静是文艺青年们心目中的女神,网民们可不想放过这绯闻,于是纷纷搜索。可一查,大家傻眼了。近几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