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作文四百字 快乐的元宵节
元宵节到了,同学们一起去猜灯谜,搓汤圆。 首先,我们排着队,来到食堂,搓汤圆。我们先把手洗得干干净净,然后坐到座位上去等着搓汤圆。同学们开心极了!在我们的面前摆放着一个用布包起来的面团和一袋米粉,激动的我们都赶紧打开那块布,扯下一块面团开始..
人生的意义
不管你是否准备好,有一天一切都会结束。不再有旭日东升,不再有灿烂白昼,不再有一分一秒的光阴。你收藏的一切,不论是你弥足珍贵的不是你已经忘记的,都将留给别人。你的财富、名望和权利都将变成细枝末节的事情,不管你拥有的还是别人亏欠的,都不再重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