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怕黑,不敢走夜路。可一天晚上,妈妈准备送我去补习班时,突然,她的胃疼了起来。于是,妈妈便让我独自一人上学去。霎时,恐惧感涌上了我的心头,可马上就要上课了。我只得硬着头皮走出了家门。我一来到外面,只见路灯曚昽,大树的影子映在这昏黄的灯..
高一议论文 人生的意义
人生的意义回想当年,我是那么的渺小,在茫茫人海中惊叫也无人理会,12年了,我是该长大了都说童年时的日子是最无拘束的,是的,每个人都是这样认为吧童年时,可以没有学习的重任,没有工作的压力,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唉,长大了,都说人生没什么意义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