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草青了,树绿了。人们一起到郊外去春游。这正是“春游芳草地”啊! 夏天来了,满池的荷花都开了,人们走在荷花池边,享受着“夏赏绿荷池”的美景。 秋天里,枫叶红似火,菊花开得非常美丽。两个好朋友坐在一起“秋饮菊花茶”。 冬天到了,雪花飘舞..
用坚强的意志书写人生的精彩
人生的旅行不可能一帆风顺,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与困难,然而面对这些困难,我们就有得锲而不舍的精神,自强不息的毅力和敢于面对的勇气。没有人生来就是强者,自强需要后天的磨砺。回首过去,那些被世人喝彩,被世人夸奖的人,他们面对困难,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