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并不那么爱看书,总以为那是在浪费时间,不如找朋友好好玩玩。可慢慢地,书走进了我的生活,原来,它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无趣!书中那曲折离奇的情节、生动鲜明的人物往往会使我着迷;那深奥的哲理、一语中的的真知灼见常常会教我冷静、睿智。每每夜深人静时..
低调的生活,崇高的人生! 低调是一湾流水,默默无语,日夜奔流不变的是东流的志向!低调是一粒沙粒,静静堆积,聚沙成堆,不变的是堆砌的目标!低调是一枚落叶,轻轻飘落,腐化成肥,不变的是滋养的初衷! 做人凡事要静;静静地来,静静地去,静静努力,静静收..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手捧一册自己摘抄的诗词集,倚在香樟树下,落叶纷纷,轻烟漫漶,便氤氲在这悠悠的天地之中了。这是一份美,这是一份意境,这是那朵悠悠飘浮在千载岁月里的白云。 透过这朵白云,我望见那芳草萋萋之上的鹦鹉洲,惊见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