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向来没有如果,可是重来一次,又能怎么样呢?你可愿再一次乘风破浪,再一次奋勇前行吗? 世间之事终难预料,正如小时的我没有希望,而现实的我希望渺茫。我从未想过要认真的去追求什么,可在茫茫人海中不求一席之地又怎么生活呢?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如此..
我骄傲,我的身后有一个五千年历史的国家。但让我更骄傲的是,不论科技如何发展,时光怎样流逝,都不会被磨灭的中华传统美德。 感谢那件事,让我真正意识到美德的重要。 那天放学后,我独自一人赶到学校边的小卖部,买了一套数学用具。但当我来到收银台结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