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人世间的真情?有人说给予他人关爱是人世界的真情;有人说在适当的时候撒下一个善意的谎言是人世间的真情;我说帮助别人是人世间的真情,因为它将永远温暖着你的心。 五年前是汶川大地震,让人感觉生命的脆弱和无助。在猛烈的地震面前,人类几乎无能为..
你会写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吗?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充满快乐的感觉才有希望的未来,让我们每个人都去感受下这种快乐吧!更多关于以快乐为话题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著名文学家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啊!书让人进步,让人快乐,甚至有时候会让你发怒。 有一件事令我永生难忘。 那时我才二年级,大概是没文化的缘故吧!那时候我只喜欢看漫画书,而有些书都快发霉了,我还不看。 有一天,天气炎热,连蝉都不大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