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鼓传花哑巴经常说哑语,可是用肢体语言表达成语就有些难度了。我们今天就当了一次哑巴用哑语表达了成语的意思,玩出了击鼓传花的新意。王老师把花放在谌信宇的桌子上,背对着我们,准备敲鼓。全班同学都屏息凝视,第一竖行的同学更是紧张得直打哆嗦。咚!咚!咚..
刺激的游戏——击鼓传花
刺激的游戏击鼓传花一个雨过天晴的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紧张而刺激的游戏击鼓传花。叮叮叮,下午第二节课的上课铃刚响,同学们满心欢喜地把板凳端到操场的草坪上,拉着圈做游戏。咚咚咚,游戏开始了,花像箭一样穿过同学们的手掌心,当花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