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让我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你们就把我当宝物一样千般呵护、疼爱,怕我受到一丁点儿的伤害。在你们的培养下,我一点点的长大,成为一个健康、活泼的女孩儿。在我成长的背后,你们默默的鼓励我,我总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爸爸、..
云南地名谜语大全及答案
谜面:北风吹 (打一省区名) 谜底:云南 解析:北风吹则云往南飘~ 谜面:凤凰台上凤凰游 (打一省区名) 谜底:云南 解析:凤凰台上的凤凰游走了,剩下台上,台字的上半部分为云字的南部。 谜面:二 (打一省区名) 谜底:云南省 解析:云字的南边省略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