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自己:我所热爱的人儿你好啊!有没有好好吃饭?学习压力大吗?最近过得如何?上了大学的你就差不多已经长大了,虽然老师总是说大学是用来玩的,但是你可不要荒废学业呀,我呢,有一首诗送给你:孟德之怀展雄风,钦启睿智九术通。禹理川流程万里,达观笃行任纵..
欢迎各位家长参加这次家长会,今天我也很荣幸能够在这里代表同学发言,我是高二六班郑玉婷。 首先,介绍以下我自己,我是从小不在父母身边,一直以来都是靠自己来学习,但是在初中和高一的时候,我并没有认为学习是多么重要的,只是认为学的差不多就行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