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银杏叶
秋天的银杏叶秋天到了,树上的叶子色彩斑斓,都很美丽。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金黄的银杏叶了。银杏叶有的像扇子,有点像耳朵,还有的像撑开的小桑秋天的时候,银杏叶会变成耀眼的黄色或黄绿色。最漂亮的是,银杏叶的外圈是一层金黄色,里面却是淡淡绿色,就像绿裙上..
我爱银杏叶
我爱银杏叶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过来了,迎接她的,是一片片落叶。漫步在诺大的校园里,你见到最多的树就是银杏树,你见到最多的叶就是银杏叶。于是,我就随手捡了一片银杏叶。瞧!这片叶子全身都是金黄金黄的。可仔细一看,不只有金黄色,叶柄上的颜色稍微淡..
美丽的银杏叶
美丽的银杏叶早上,我上学走出院子大门,从那几棵大银杏树下经过。突然发现,树下银杏叶铺了一地,像是一块美丽的地毯。我抬头一看,树上的银杏叶越来越少了,它们在不停舞动,被风一吹,眼看就要飘落下来。原本郁郁葱葱的大树现在看来光秃秃的,显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