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银杏叶
秋天的银杏叶银杏的树叶很特别,像一把小小的扇子。一到秋天,满树的银杏叶都被染上了耀眼的金黄。放学了,我站在学校篮球场边的银杏树下,抬起头,望着那一树的金黄,陷入了回忆中。小时候,我住在一个叫天庐苑的小区里。当时,小区公园里栽着一大片银杏树。春天、夏天那..
银杏叶游秋记
银杏叶游秋记秋天的天空,蓝蓝的。一朵朵雪白的云儿在蓝天妈妈的帮助下跳起舞来。一会跳成苹果;一会跳成青蛙...一只金黄的银杏叶,在空中飘啊飘银杏叶飘到了稻田上空,它发现底下是一眼望不到边的稻海。一个个金黄金黄的稻谷身子直立在田地上,阳光洒在稻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