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妈妈说了两次:“苇叶好贵,还是煮过的,两元一斤,我都没买。” 2009,05,26日,我和爸爸到拦河坝采了免费的苇叶。其实我和爸爸也不是故意去采苇叶的,那天早晨六点我和爸爸去拦河坝跑步,回来时走在坝子下面看到好多苇叶耶!就向爸爸提议:“采一些苇叶..
银杏叶
天气已有了些微的寒意,秋也已经过去,初冬的天空有些阴沉。校园里除了那些四季常青的树木外,都已卸完了它的外装,但似乎却有了一个例外,银杏的叶子却才刚刚开始飘落。本来一棵小小的银杏在偌大一个校园中是不怎么起眼的,但它四周翠绿长青的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