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 小学三年级写春游作文400字
那一天,我们去春游。早上我六点钟起床了,起了床我去刷牙,洗脸准备去 春游。到了以后都中午了,我们拿出了饭来,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我吃完了以后到了大树旁看见了一群小小的蚂蚁,它们好像在搬家,搬到树上去住,春来要下雨了,我立马搭起了帐篷,我看还没有下雨..
同一片蓝天,同一片土地,地球妈妈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们,它,让我们拥有了青山,它,让我们拥有了蓝天,它,让我们拥有了世界…… 在香气四溢的花丛里,花儿绽放开了笑脸,蜜蜂、蝴蝶你追我赶;是郁郁葱葱的森林里,可爱活泼的有的小鸟唱起歌,有的跳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