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难忘的生日500字 十岁生日会
10岁,洋溢着童年的欢笑。10岁,散发着迷人的光彩。10岁,是个特别的年龄,她描绘了我们的美妙时光,记载了童年的成长历程4月26日,在平时或许并不特别,可今天,却将牢记在我们的记忆深处。因为我们十岁了!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迎来了十岁生日! 今天,..
上周的星期四,我们三年级举行了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十岁生日主题班会。我们十岁啦! 主题班会很有意义,是因为庆祝我们的人生做过了第一个快乐十年。我们告别了金色的童年,来到了少年的时代。 我们班的主题班会开得很热闹、很隆重,大家过得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