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我想对你说 三年级励志作文200字
小草我有话想对你说,你虽然长得很矮小,但是你很坚强。只记得有一次走在外面,我看到草地上的一块石头下面长出了一根小草,这根小草长得很精神,并不想是在石头的压迫下长出来的,于是我就把小草上面的石头拿下来,让小草好好的长。还有一次,土干得已经裂开了..
小草,我想对你说 小草啊,你不怕雨水淹没你,不怕大风吹倒你,不怕阳光晒枯你,也不怕小虫咬伤你。。。。。。你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呀。 你们一定有不如小草的地方吧,别不高兴,我也不例外! 我怕黑,怕疼,也怕苦。。。。。。但是我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