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读了一篇诗歌,名字《我想》。小作者写到“妈妈,我想在院子了种一棵葫芦。长出几个和我一样大的葫 芦娃,这样我就不寂寞啦!但是你还是要最疼我。”文中的小朋友把葫芦当成自己的朋友,这样就不寂寞啦! 我也想像小朋友一样,种一棵自己喜欢的植物,..
爸爸妈妈对我非常好,我很喜欢他们,也很感激他们。 每当我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起了高烧,爸爸妈妈忙着给我倒水、找药、量体温,非常着急。可我喝了药后还是不见好,爸爸果断地送我去了医院。到了那里打上吊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