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学会了什么400字 我学会了煎蛋
傍晚,妈妈说要煎鸡蛋吃,这时我开心的要命,我赶紧叫住妈妈说:我来煎蛋!心想:嘿嘿,今天由我来掌勺,我一定要煎出天下绝世无双的煎蛋!。 妈妈叫我去煎蛋我还在偷笑,直到妈妈叫了我第二遍,我才穿上围裙,带上袖套,来到灶台前,哪知道第一步就让我满面通..
小学三年级作文我学会了什么400字 我学会了“漂移”
朋友,当你看到漂移这个词的时候,你一定会想到汽车漂移表演。我是小孩子,当然不会开汽车啦,我学会的是自行车漂移。 自行车也能漂移?自行车漂移就是自行车高速入弯、甩尾。当我第一次看见小伙伴玩自行车漂移时,完全惊呆了:哇!简直酷毙了!我暗下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