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春天的作文二则 三年级作文
找春天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冲出家门,游遍公园,找遍田野,去搜寻春天的足迹。我仔细地找啊找,发现:柳树妈妈的头发长出来了,这是春天的音符吧?雷公公把大鼓重重地敲响了,这是春天的号角吧?小草弟弟散发出醉人的芬芳,这是春天的气息吧?..
我有一片幸福的天空
我有一片幸福的天空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慈祥的妈妈,儒雅的爸爸,他们很爱我,我也爱他们。每天我都很快乐。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妈妈生了一个小弟弟,然后大家都不理我了,整天围着弟弟转。我的心情他非常失落,因为我从一个掌上明珠变成了一个没人..
我有一片五彩的天空
我有一片五彩的天空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充满欢笑,它就像一片彩色的天空。我是学生,我每天都上学,在学校里,我和同学和睦相处,和朋友玩耍嬉戏,向老师虚心请教,这里是我学习的天地,知识的海洋。在奶奶家,我有一个自己的小天地,它就是我的小屋。我的小屋的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