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伞 三年级叙事作文200字
今天中午午休完毕,天空还下着雨。我听见李沐熙跟涂老师说:“涂老师,我想上厕所,可是我没有伞..
作文校园的生活1300字 原来,我也拥有一片天空
笔尖在纸面上舞动,留下了一句句充满生命力的语言,此刻已是快到五月,天空释放着情绪,洒向地面,洒脱不失轻盈。 初中的生活已然过半,差不多快忘了过去小学时的心情,我在地球不过才定居十几年,却有着深刻的记忆年轮,印在我的心底。 从前的我不过是一只..
我想拥有一片蔚蓝的天空
在我们享受幸福的时候,请不要忘记与此同时和我们同龄的那些孩子们。轻轻的捧着你的脸,为你把眼泪檫干,这颗心永远属于你,告诉我不再孤单。在刚刚过去的20世纪,战乱,贫苦,使一些人陷入困境,更让我心碎的是那些孤苦伶仃的孩子,他们吃不上饭,睡不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