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鸭子得救了
上海市江苏路第五小学二(4)班朱翼虎在一片树林里,住着一群可爱的动物。有一天,小鸭子游泳回来的路上,一不小心掉到河边一个土坑里,它爬也爬不上来,急得直喊救命,小猴和小熊听到了,急忙跑过去。说:“不要着急,我们来救你。”小熊想:..
小鸭子得救了(看图写话)
从前,有一个团结友爱的小动物王国,这里住着:小象、小熊、小猴、小鸭等许多动物。有一天,小鸭子到森里去玩,他哼着歌走出家门,不一会,突然掉进了一个大树坑中。他拼命往上爬,可是每次都失败了,于是他只好在坑里大声的喊着:“救命,救命……”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