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万物宁静,孤僻寒冷的冬天,我知道,有你,就足够。题记儿时,我们曾共同漫步在那白雪皑皑的冬天。那时的你,紧牵着我的手,融进那冰雪交融的画卷。我们来到湖面,那虽早已结冻成冰,可温暖却包围着我的心池,你依偎在心池中心,我知道,你是我..
2016年江苏常州中考满分作文:那群可爱的人
我的成长历程里,有那么一群可爱的人陪我度过。题记刚踏入中学的校门时,有一种神圣的感觉,告诉自己,你是初中生了,要做个勇敢坚强的人。熟不知,成长是个漫长而又艰辛的过程,那里有许多感悟需要我们去体会,那里有许多磨练需要我们去经历,从而得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