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了 假期结束了200字
今天早上刚起床 妈妈还没做饭 电话就响了是英语老师打来的说今天有课怎么没来 我和妈妈急忙穿好衣服 拿上书包 一路小跑来到英语班 同学们都上课了 老师说我 年还没过够呀 课都忘记上了光玩了 该收收心学习了 第一节是复习学过的 假期我也没背 也没看书 很多..
闭上眼睛,倾听这个世界的声音吧!你会听到,那一阵阵风从遥远的地方吹来,带着一丝丝凌厉,越过千山万水,回旋过无数曲折,来到这里。它擦过我的耳朵,带着低低的嘶声,又好似与我开了个玩笑,在耳边盈盈地转了个弯,发出呼呼的声音,又钻进耳朵里面,盘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