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点,熊妈妈送小熊去上课,小熊急匆匆地进了教室,第一节课是数学课,小猪、长颈鹿、还有小熊在听老师讲课。 这时,有一只小蝴蝶悄悄地飞了进来,小熊目不转睛地盯着小蝴蝶,它轻轻地碰一下翅膀,蝴蝶就飞了..
上课不认你
著名科学家高士其上小学的时候,是个守纪律、懂礼貌的好学生。同学们都爱和他在一起。可是有一天,他的同桌突然嘟着嘴,气呼呼地冲着高士其说:你到底认识我吗?高士其莫名其妙地回答:咱俩是好朋友,我怎么会不认识你呢?那你刚才上课的时候,为啥不理睬我呢?高士其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