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桃花的作文200字 赏桃花
星期天的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到大龙潭公园游玩。一进公园,一阵淡淡的清香把我们引入了那香气迷人的春花岛。 站在春花岛上,放眼望去,那一朵朵粉红色的桃花真是千姿百态,让人看了眼花缭乱,这棵树上的桃花像在枝头沉睡,那棵树上的桃花像和蝴蝶交谈。看着..
赏桃花
上周日,我和爸爸妈妈去东源乡参加桃花节,那里的景色可真美丽。一进村,我就看到一大片桃花树:山上有,路边有,让人眼前一亮。我迫不及待地走到路边的田野里,田野的围栏里是成片的桃花树,还夹杂着三、两棵梨花树,所有的树木枝头都挂满了繁茂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