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有趣的初中生活200字作文
开学的第一天,是我们大家最难以忘记的。这天的第一堂课是生物课,生物课代表让我们静下来,等待老师到来,我心中便浮现出一个接着一个的问题:老师是男的还是女的?老师凶不凶,严不严?在疑惑中,我们的生物老师进来了,她戴着一副红框眼镜,不是很凶。我感觉到,..
我轻轻地将那部《军旅生活》的胶片取出,屏幕上闪现出了那一个个令人回味的镜头,兴奋、艰险、快乐而难忘。 镜头一 十月的太阳依然如七月般的活力四射,绿茵场的上空回荡着洪亮的吼声:一,二,三,四当换上迷彩服的那一刻,我便意识到:以后的三天,我将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