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沙沙一阵风吹叶落,昏黄的灯光笼罩着幽静得可怕的小路,黑暗就像一只怪兽要吞噬掉一切。刚下车原本心情很好的我越发越觉得后背徒凉。 夜深了,十点半。我形单影只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课上得太晚了,又因为等车堵车,一下车,原本汹涌的人潮一下变得零星一点..
我生活在“战争”中
看到这个题目,有些人可能对此感到诧异,这都已经解放全中国了,又哪儿来的战争呢?错了,此战争非彼战争,我家的战争是幸福的战争,每日生活在这战争之中,倒也乐哉!说起我家的战争,正如《三国志》中说的:魏、蜀、吴三国鼎立,其中,属魏..
生活在唠叨中
生活在唠叨中曾听人说过,一个人没事上嘴唇与下嘴唇总不闭合,则说明此人肯定属于能说会道型的。本来,我总以为这只不过是谬论,不过,偶有一日,我研究了老妈的嘴唇,发现上述结论基本属实。老妈是标准的演说家,对事物总有很深的感触,对人也是,尤其是..
生活在幸福之中
我生活在幸福之中。如果一个孩子生活在鼓励中,那么他就学会了咱信;如果一个孩子生活茬真诚中,那么他就学会了平静幸福的生活;而我,就生活茬幸福中。我生活在幸福中家,有一种别样的感觉,那是温馨;也有一种别样的味道,那是幸福;还有一种别样的感情,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