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优秀作文 我因生活在江南而自豪
五千年的日子古老了神秘的江南,五千年的日子魂牵梦绕了多情的江南。我是襟衩布裙的女子,素午采桑于绿水之阳;我是皓腕玉镯的妇人,踏着水车剥着菱角;我是茅檐青草旁的那个白发老妇,在醉里吴音中享受天伦之乐。我生活在水性柔情的江南,我因江南而自豪。因为这里有......小桥..
我生活在幻想中
我生活在幻想中有时,在现实世界找不到的东西可以在梦里找到;在梦中找不到的东西,可以在自己的幻想中找到......题记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看动画片,也包括奥特曼铠甲勇士之类的酷酷地与怪兽打仗的;还有呢,就是比较浪漫的动画片,因为女助教总会遇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