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后的打算 我的打算作文500字
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中考,这次考试,我考的很不理想,总分444分,在班上排名14名,特别是科学,竟然只考了68分。这是我自一年级以来考得最差的一次,爸爸说,虽然考试不是衡量知识的唯一标准,但是从考试成绩来看,还是证明我学习退步了,骄傲了。说实话,..
从江湖卖唱女一路攀升到皇后的传奇美女
1. 大胆的投资 赵恒的皇后郭氏,贤惠淑德,执掌后宫,善待嫔妃及宫女内侍。郭皇后生性节俭,反对侈靡,同赵恒装神弄鬼、挥霍无度的作为形成鲜明的对比。她不仅自己厉行节约,就是族人进宫探望她,服饰穿得稍微华丽些,她都要严词戒勖。娘家人常在她面前嘀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