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绪 六年级小升初作文500字
好久不见。 与其说现在更多的思绪是孩子小升初考试的事情,倒不如说是孩子结束了第一段重要的学习历程的心理变化。单单看着这个博客,心绪就很不能平静。 就在不到一年前,说看到五年变成六年,有点肝颤,可现在,也就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了,就将真的阔别,心..
真德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一下就到了初三,, 马上就要毕业了... 还记得初1时,刚走进初中大门的我们.. 再想想这三年来..同学们在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真德很舍不得.. 再过几十天我们就要离开初中.. 就要离开这个学校.. 就要离开同学们.. 我想大家都不想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