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考试心情作文400字
女儿读书有2个多月了,终于迎接第一次正规考试,期中考试,尽管我心里很期望孩子考出好成绩,可是又不敢让孩子有所觉察妈妈的心思,考前一直就那么正常的学习,考试前后都不刻意说关于考试的话题,也不问她考的怎么样,不是不想问,实在是忍住不能问,听别人..
拔宅上升
【注音】b zhi shng shēng 【成语故事】东晋时期,道教盛行,很多人找名师传道修炼,有人炼制丹药。晋孝武帝太康二年八月一日,许真君也是道教追逐者,他在洪州西山服用丹药,然后让全家人都服药,于是全家42口人全部拔宅成仙而去。他本人被道教列为十二真..
每次站在屋顶眺望远方时,总有一种沧海桑田的感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