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作文300字 时间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平等的,时间一去不复返,它只能一步一步的前进。 时间,每个人都想有更多的时间,让自己继续活下去,可是这不可能实现。利用好时间,不要丢掉每分每秒。 世界首富比尔盖次他利用好了时间,才获得了成就。他在飞机上的时候,他会积极休息,..
我们班有个大名鼎鼎的母老虎,大家猜猜她是谁! 下课了,安静的教室一下子沸腾起来了,一大群人拥了出去。可十分钟后,铃声又毫不留情地打响了。但同学们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这可气坏了咱班在boss小拽。 竞在这时,有一些大胆的小屁孩大叫到:班长有什..
你看,他长得憨头憨脑的,做什么事情都是慢吞吞的,写字慢、跑步慢、吃饭慢由于大家看他实在太慢,就送了给他一个称号:蜗牛。 这个蜗牛,在一、二、三年级数学考试通常都是满分,真看不出来,这个蜗牛还真有两把刷子。我们太低估了他,别看他平时反应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