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节 庆国庆作文300字
十一国庆节到了,为了庆祝祖国成立60周年,在我国首都北京举行了“国庆大典”仪式。 “国庆大典”开始了。首先,升国旗。国旗手手捧国旗,与升旗手庄严地走向旗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上升。此时此刻,我想起了无数先烈们,想起老师说过的话:是..
我的二十一岁
我与她的关系从一般到熟络的过程是在她一次生日的时候,那是国庆节快要临近,她的生日就在国庆节,她在群里邀请了所有好朋友去过她的生日。 我祝福她生日快乐,我说我去不了,她说她希望我去。 那一年,我上大二,我二十一岁,她比我大一岁。 她生日前发了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