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星期三天气:晴 昨天我们拿完成绩单,妈妈带我去吃披萨,我好高兴啊! 这是一家叫鼎玉的西餐厅,餐厅里干净而舒适。我和妈妈找到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来,暖暖的太阳温柔地照在我们身上,惬意极了。我开始期待起美味的披萨来。 首先上的是一壶水果茶,..
考试和放假的搞笑段子
1、2017年度灾难大片《期末考试》即将上映类型:国产、惊悚、悬疑导演:教育局编剧执行:各任课老师主演:学霸客串演出:学渣武术指导:亲爹亲娘2、本周重要的三件事:1。看娃试卷要沉得住气,切记娃是你亲生的,她不会,是因为遗传了你!..
放假!开学!
知了聒噪地叫着,太阳照得皮肤发烫,又是夏天。电风扇扇不走空气中的炎热,心静依旧感受不到那一丝凉爽。放假吧,放假吧空调呼呼的吹着冷风,冰激凌在口中融化,放假了呢,真好。阳光似乎不再灼热,心情亦变得格外开朗,逛街,吃饭,兜风疯了似地玩,像是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