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手套 妈妈的爱500字作文
寒假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们一家三口决定去东湖梅园赏景。出门前,妈妈帮我在家找了好半天也没找到我戴过的手套,最后只好绕道到超市又给我买了一双新手套,戴在手上非常暖和。 到了梅园站一下车,妈妈关爱地说:“快把手套戴好。”可我一想到马上就要看到漂..
妈妈的手套
妈妈的手套我的妈妈今年40岁了,是一位老板娘。我的妈妈有一个高高的个子,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柳枝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翘翘的鼻子,大大的嘴巴,一对机灵的耳朵。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记得一年冬天,妈妈一大早就起来给我做早饭,我吃完饭后妈妈载我去上学,..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
十六岁的春日。班上开展了一次有趣的活动,为了让全班男女同学能够和睦相处,老师特设了下周一为女生节,要全班的男生为女生做一件好事,并且赠送一件有意义的小礼品。 我选了她,叶小花。一个在此时几乎被全班男同学遗忘的农村女孩。靠窗的角落里,她安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