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的故事读后感
手套的故事读后感今天,我读了《手套的故事》,明白了要爱惜自已的东西,不能乱扔乱丢,做事不能粗心大意,不能重复犯一样的错误。《手套的故事》里讲到了妈妈给小豌豆买了一副红色毛线织成的巴掌手套,很漂亮,小豌豆很大方的给班里的女孩子们都戴了一..
会变形的橡胶手套
今天下午,爸爸把我送到妈妈单位,我不想看书做作业,闲着没事干,就在妈妈科室里拿了一双橡胶手套玩了起来。我拿起一只橡胶手套走向水龙头,再往手套里灌水,打个结,我摸下凉凉地,滑滑地好舒服,捏一下软软的,捏着捏着突然发现手套可以变形,把手套的五个手指藏三个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