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爽的秋天过去了,寒冷的冬天来临了。北风呼啸,窗外下着鹅毛大雪,树枝上、房顶上、马路上白雪皑皑。虽然我在家里,还是被冻的瑟瑟发抖,却仍然在写作业,因为我的作业太多了,有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作业,像小山一样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叮铃铃,叮铃..
奇异的手套
山姆是个有名的盗贼,他擅长挖地道,然后入室盗窃。这回,山姆花了近半年时间踩点,终于瞄准一条“大鱼”,那是城郊的一户人家,主人是个须发斑白的老人,更多传奇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一双破手套
故事是我听的,内容却是真实的。故事的开始也像所有的故事一般,没有进行任何的排版,也没有进行任何的渲染,就是独具特色的原版显现。我说故事很短却又是那么的感人。故事是司机叔叔的故事,说说语带些许幸福和羞涩的给我们将着自己青春的甜美回忆。假如让我开始选择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