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作文600字 我们是好朋友
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好到什么程度呢?就像是鱼离不开水,鸟儿离不开天空,花儿离不开阳光。他如和煦如春的暖阳,时而温暖着我的心田,时而催促我奋勇向前。 四年级时,班上竞选班干部。竞选演讲前,我非常的纠结,因为我想去竞选班长,而他自一年级来一..
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自从小木偶有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后,它已经不跟骗人的小红狐斤斤计较,但在小木偶的心中还是想真诚的做它最好的朋友。有一次,小木偶想庆祝一下有了各种表情。于是,它一边分发着礼物,一边去寻找小红狐。一阵春风拂过,小木偶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小兔家门口,小兔开..
我的朋友是“书迷”
我一直都有一位书迷朋友,她名叫卢贝妍。她活泼可爱,做起事来不慌不忙,她喜欢红色短裤和白色凯蒂猫上衣。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大小适中的眼睛,微微翘起的小鼻尖,一张樱桃小嘴,她身材苗条,绕口令时速度飞快。贝妍非常喜欢看书,一看书连课都不想上。一..
书是我的好朋友
书是我最好的朋友,读书有无穷的乐趣。一有空,我就喜欢打开书浏览。书,不仅扩大了我的知识面,丰富了我的生活,而且陶冶了我的思想情操,让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读小说,最重要的是从中悟出许多道理。看《三国演义》,我想到刘备能够成就事业,是因为他..
你会写读后感的作文吗?迪克,一只血统纯正但相貌丑陋的猎犬,断奶后就被主人遗弃在了森林里,开始了漂泊生活,在大家都嫌弃迪克的相貌时,小主人阿炯收留了他。更多关于读后感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