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们的心理医生 初中生议论文500字
书是我们的心理医生 同学们,你们看到这个题目,就一定觉得十分好奇 有趣,“书怎么可能是心理医生”?但是,我认为书确确实实是我们的心理医生,是我们的心理医生. 你瞧!这位心理医生疹所里又来了一位“病人”,原来这位“病人”觉得自己心胸狭窄,别人都不愿意跟..
书是我永恒的朋友
书是我永恒的朋友听妈妈说,我一岁的时候就爱听故事,每天晚上,总要听一两个小时才能睡着。正因为我小时候爱听故事,所以我刚上幼儿园时就认识了许多字。那时,我就喜欢逛书店,让妈妈买书看,一碰到新书,就会津津有味地读个没完。幼儿园时读插图书,学会了拼读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