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似小精灵 书是我们的朋友300字作文
雨果把书比喻为火焰,爱迪生把书比喻为礼品……,我把书比喻为小精灵。 书,给了我无穷的知识,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有许多人因此喜欢读书。可是要怎样才能走进书里呢?其实,走进书里去并不难,只要你认真体会书带给你的乐趣,读懂书的内容,就可以走进书..
书是我们的朋友
书是我们的朋友一本好书,就像我们的一个好朋友,我经常看书,所以我有很多书,也就是说:我有很多这样的朋友。但是,一般都是晚上买书,所以,我只能在床上窃读。有一次晚上,我和爸爸刚买完书回到家里。我就要上床睡觉,于是,我悄悄地拿上手电筒和书溜上床,然后我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