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应了妈妈说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好好吃饭呀,可是经常穿少衣服经常晚饭只吃面包喝牛奶,吃很多零食不爱吃正餐,答应妈妈说少吃面包少吃零食多吃饭,可是事实上我除了中午我其他时候根本就还是吃着面包、零食,我真的照顾不好自己,所以我现在才会在床上痛得翻来覆去..
被“索引”改变的人生
1935年,只有小学学历的金克木经人介绍,到北京大学图书馆工作,负责借书还书。一天,他忽然想到:我为什么不能也像那些教授、学生一样读一些书呢? 但如何在书海中寻到最有价值的书,令他一筹莫展。后来,他想到了一个办法索引,就像他根据索引给借书人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