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勤奋的作文1100字 用“勤”字书写人生
上次月考,我取得了年级第一的好成绩,并且把一二名之间的分值拉开了很大的距离。开家长会那天,我总能听到别的家长对我妈妈夸赞道:你儿子真是个天才!其实,我并不是什么天才。我只是记住了著名数学家华罗庚爷爷的那句话: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劳一..
如何选择自己的人生道路
有个年轻人,有一天,因为心情不好,他走出了家门,漫无目的地到处去闲逛,不知不觉地他来到了森林深处。在这里他听到了婉转的鸟鸣,看到了美丽的花草,他的心情渐渐好转,他徜徉着,感受着生命的美好和幸福。忽然,他的身边响起了呼呼的风声,他回头一..
用坚强的意志书写人生的精彩
人生的旅行不可能一帆风顺,一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与困难,然而面对这些困难,我们就有得锲而不舍的精神,自强不息的毅力和敢于面对的勇气。没有人生来就是强者,自强需要后天的磨砺。回首过去,那些被世人喝彩,被世人夸奖的人,他们面对困难,都不..
我总是喜欢问自己,你喜欢什么?问自己喜欢什么,是为了让自己不那么迷茫。人只有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你的人生由自己决定!
中国有一位智者,他以有先知能力而著称。有一天,两个年轻男子去找他。这两个人想愚弄这位智者,于是想出了下面这个点子:他们中的一个在右手里藏一只雏鸟,然后问这位智者:智慧的人啊,我的右手有一只小鸟,请你告诉我这只鸟是死的还是活的?你想想,如果这位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