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您慢点吃,小心噎着。”涵果儿提醒。楚微微在饭桌前大快朵颐,丝毫不加理会。贴心小棉袄啊,不是我不听你的,只是我自己都快饿瘪掉成纸片了,再慢点吃,指不定就上天了。楚微微边吃边吐槽。再说了,自己好不容易伤感一次,当然要大吃一顿留作纪念。..
我从来都没看见过小偷,我也不希望看到。不过,我不喜欢看到的事情,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我看到了。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学完英语,准备去车站。我看见一个人弯着腰在一位老太太后面做些什么,我走到老太太斜下方。我在心里惊到,那人在偷老太太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