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天气晴 我前几天生的豆芽又长了许多,白了许多。一眼望去,几乎全是白色。一些白白胖胖的豆芽呈现在你的眼前。芽儿比以前长了半厘米,而且豆芽散发出的味儿也变浅了,几乎是完全要消失。为什么豆芽长得这么快呢?那是因为我往上面压了..
我从来都没看见过小偷,我也不希望看到。不过,我不喜欢看到的事情,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我看到了。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学完英语,准备去车站。我看见一个人弯着腰在一位老太太后面做些什么,我走到老太太斜下方。我在心里惊到,那人在偷老太太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