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作文写景300字二则 描写景色的作文
黄山日出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国庆假期,我们来到了诗中的黄山。黄山有久负盛名的迎客松,众所周知的猴子观海,美丽而又惊险的西海大峡谷。但我更喜欢黄山上的日出。清晨,天还未亮,我们摸黑,小心翼翼的爬上了猴子观海..
冬天里最美的景色
冬天里最美的景色立冬过后,天气越来越寒冷,刺骨的寒风毫不留情的刮去了秋天美丽的颜色。金黄的银杏树叶子全部飘落,只剩下光秃秃的枝桠,火红的枫树叶变成了枯黄,绿色的小草枯萎了。一片萧条的景色。但是,一身橙色衣服的马路天使,从不停歇,日夜忙碌着为城市美..
冬天的景色
冬天的景色秋天不知不觉地飞走了,迎来了冬天严寒的气息。冬爷爷来到草园里,用手一挥,一片草地变成了一片白然的地毯。一位小朋友走来说:啊!草地上怎么铺了一块白地毯呀!冬爷爷来到衣服店里,轻轻一吹,所有的衣服都加厚了一层。老板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