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声音 四年级作文100字
我喜欢听水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 林间的泉水叮叮咚咚的响,像风铃一样在风中摇动的声音。 山间的小溪哗哗地流淌,像小孩子欢快的脚步声。 江河飞快地向大海奔去,唱着一路欢歌,像吹响的号角声。 大海波涛汹涌,像无数只雄狮在咆哮。 大自然真是一个神奇的音..
四年级诗歌100字 听听,冬的声音
听听, 冬的声音, 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 呼呼, 是和树梢说话的声音。 听听, 冬的声音, 雪花落到地面上, 簌簌, 是和大地嬉戏的声音。 寒风掠过人间, 送来朵朵雪花, 雪花撒落人间, 送来一片欢声笑语。 听听, 走进冬, 走进这辽阔的音乐厅, 你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