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花开的声音
我是个忧郁是孩子,有时候一句平凡的句子,都会使我伤感,内心的流离失所,会渐渐的涌上来......这是小学最后一个学期了,以后我们要到另一个陌生的环境,看陌生的人。这是我在向石敏敏借书时无意间看到的。看到这句话时,我感受到了淡淡的伤感,淡淡..
倾听花开的声音
倾听花开的声音人如花,成长就如花开,也是有声音的。孕育妈妈怀我的时候,不知什么原因,脚和腿都是肿的,最严重的时候,连走路都不方便,也不想吃饭,还吐了九个月。妈妈每天都盼着我快点儿出来,这样她就不会那么痛苦了。妈妈也有快乐的时候,那就是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