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
花开的声音春暖花开之际,含苞欲放的花蕾在阳光的呵护下一点点绽放,因为她经历过感动,徜徉在幸福的点滴曾经,我与她们并着肩一起走,迎着朝霞穿过彩虹,经历的无数风雨令我记忆犹新,但是更令我刻骨铭心的是在妈妈怀里那份属于自己的温暖孤星残月,一..
那一次我倾听花开的声音
那一次我倾听花开的声音在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夜晚,雨疯狂地下着,我独自一人守着空荡荡的屋子,寂寞笼罩着我,孤单围绕着我。在这样幽静的环境里,心跳声都听得真切。我趴在窗口,用心聆听雨声,极目四望,突然扫到了一株小花,它的枝干只有食指那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