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四年级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内科医生,她每天都尽职尽责,有时候还要加班,一晚上都不能回家。妈妈性格有时候非常温柔:只要家里来客人的时候,她总是面带微笑地招待客人;妈妈的性格有时候也非常暴躁:在我考试没有考好时,妈妈总是非常严厉地批评我。 妈妈也很关心我,..
2002年,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当妈妈把我抱起的那一瞬间,那灿烂的微笑,温柔的声音,让我听不完。啊,妈妈的爱是一个温暖的摇篮。 一天天,一年年,我长大了。 有一个夜晚,我把被子踢开,感冒了。妈妈连忙喂我吃药、喝水。。。。。。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