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说要给我们发苹果,太好了。昨天我看见低年级小朋友提着一大袋的苹果,羡慕极了。今天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走进一所房子。嗯,苹果的香味越来越浓了!我的手心竟微微地冒出了汗。啊!苹果,还有梨!只见屋子里一大箱的苹果和梨出现..
书香飘满校园
书香飘满校园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当然要多读书,读好书。今天,学校举行了别开生面的读书节开幕式。操场上,每个同学的脖子上都围着花花绿绿的彩带,怀里还揣着我们自己喜欢的厚厚的课外书呢!整齐的队伍,崭新的校服。暨阳小学第六届读书节现在开幕!校长一宣..
成长路上飘书香
成长路上飘书香成长的道路上,处处弥漫着书香,在书香的熏陶下,我快乐的成长!题记赏《西游记》的精雕细琢第一次读《西游记》是在表姐家,那天正巧看到了桌上的这本书,便随意翻了几下,这一翻就爱不释手了。看着沙和尚任劳任怨,什么好处都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