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喜欢这句话,书是我成长的阶梯,我的进步,离不开书的谆谆教诲。 我的第一本书,现在已经找不到它了,真要说起来,印象也不是很深,就像大海深处的夜明珠,虽说宝贵,但,很不起眼,而她真地存在过。 这本书,具体的,我已经..
愿为万家清景飘絮满人间
来世,我愿化作一片雪花,自苍穹间纷纷扰扰而降落,落入尘间,这是我对这美好世界的祝福。在季节寒冷,人性凉薄的情况下,我会轻轻的从天上降落,落在桥上、田边、豪宅、破屋、船舱上。在人性凉薄的时候,我就纷纷扬扬的降下,轻轻的向凉薄着的、忧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