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四年级写人作文400字
老师, 您是辛苦的园丁, 培育祖国的栋梁之才。 老师, 您是浩瀚的书籍, 任我们尽情翻阅吸吮。 老师, 您是每个学生心中的太阳, 照亮我们稚嫩的心田。 在这金色的九月里, 我们载歌载舞, 欢庆您的节日。 亲爱的老师, 千言万语 难以诉说 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助教老师这四个字,我相信同学们一定都听过。他们一般都是大人,可是我今天要说的助教老师是个可爱的四年级学生我们的班长杨昀聪。 记得二年级时,我们的这位助教老师就上任了。接着发生了一件又一件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喇叭里喊出了眼保健操开始。可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