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周记300字 假期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三天假的最后一天了,我必须要做好上学的准备。 上午,妈妈将我叫醒,我望了望窗外,天空还是鱼肚皮的白色,我揉揉朦胧的双眼说:再睡一会儿。就头一歪,又睡着了。妈妈立即把我捅醒说:不行不行,明天就上学了!我猛地一惊,睡意去了几分。然后妈妈又..
吉吉——为纪念一个消失在时光里的小生命
天空完全暗下来了,几滴雨点透过窗台,落在我的手背上,冰凉冰凉的,也打在了我的心上。下雨了,风也呼呼地猖狂起来了吉吉,你冷吗?此刻,我的心如窗外的天气一样,灰蒙蒙的想念再次涌上我的心头。屈指一算,我们分别也有一年多了,而我总觉得它就发生在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