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的最后一天》读后感 课文读后感400字
每读一篇文章,我们都会有自己的感受。今天,我就来写一写《在学校的最后一天》读后感吧!本文主要描绘的是一位老师回忆了他们师生分别的场景,时隔这么久,就为老师还能记住他的学生,记住那些事情,可见,他们的师生情多么深厚啊!之所以这篇文章会留在六(下)最后..
生命与希望的赞歌——读《最后一片叶子》有感
读完欧亨利的《最后一片叶子》,我被深深地感动了,禁不住看了一遍又一遍......这篇小说的大概内容是这样的:患了肺炎的琼西姑娘把窗外墙上的常春藤叶子当作自己生命的守托。看着叶子一片片飘落,她绝望地想,那最后一片掉下来,我也要去了。同样患肺炎的老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