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的作文400字四年级 四季最美的杭州
杭州一年四季都很美,现在,我就给你们介绍最美的地方。 春天最美的是柳浪闻莺,柳树发芽,长出了枝叶,柔软的柳枝在轻风的吹拂下,好似少女的头发翩翩起舞。在这里,有垂柳、有醉柳、还有狮柳百柳成行,千柳成烟,在柳树中,莺歌燕舞,百鸟争鸣。真美啊!..
四年级写人作文 心中最美的“兰花”
人说梅花香自苦寒来,兰花飘香何尝不是因为度过了寒冷的冬季?如果你欣赏梅花之傲而不俗芳姿,那我更欣赏兰花的清逸雅态。处幽谷而厚积,经隆冬而吐香,兰花最令人倾倒之处是幽,开在人迹罕至的深山野谷,却从来不会因为没有人欣赏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