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重的大雾弥漫在天地之间,好像从天上降下了一个极宽大的窗帘。我的视线全被雾挡住了,好像在空间里就只有眼前这么大。正当我疑惑这里是哪儿时,雾慢慢隐去,变白了,一切似乎都装饰上了一层白衣。妈妈穿着白色孝服走过来,眼睛红红的,对我说:“来了?快进去吧,别让..
时光如水,一眨眼,我长大了,而你的头发已成了白色。我们很长时间不见了,你知道吗?没有你的日子是多么的痛苦。你再那里还好吗?是否住的暖和?是否有过饥饿?我昨天梦见你了,你猜猜我梦见你怎么了?我想你也猜不到,其实我梦见你了,我将要跑过去拥抱你的时候,你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