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什么的作文400字 洗衣服
今天,小明的妈妈过生日,小明的爸爸要求小明为他妈妈做一件事,小明想来想去,突然间,他看到了一堆脏衣服还留在一边,一个念头从他脑袋前闪过,他心里大叫一声:对了!于是他决定去洗衣服。他一直以为直接放进洗衣机就完事了。可有些衣服太脏了。洗一下洗不..
三天的快乐旅行结束了,三天军营生活,收获多多。 第一,你看看,我学会自己吃饭,听不懂了吧?平时我在家吃要一小时多,电视,或者平板,手机,来配饭。我爸说我像似在吃自助餐,饭桌上总会留有好多米饭,讲给我听《悯农》。学了早忘了,我也不听他的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