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来和高子博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节下课,我都和他一起玩,放学也一起回家。可是有一天,一件事情突然发生了,我和高子博吵架了。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我们高高兴兴地在玩捉人游戏,我逃,他来捉,我不动他就不能抓。于是我一直不动,可是高子博就趴在我..
Oh good!,今天我们班上的那个烦人的女里女气的搞笑神经高瑞琪的疯病又开始发作了。唉,可怜的数学老师,她也算是领教了高瑞旗的厉害了吧。嗯哼,说实话,班上的同学也不是特别讨厌高瑞琪。因为他闹出的笑话够我们笑一整天的。不过今天发生的事真是让我们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