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记叙文400字 同学之间
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和同学们已经朝夕相处了三年了,我们的班级就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每天都有重复的故事,也会有崭新的故事,但无论怎样,少不了的是欢声和笑语,而我和同桌之间的趣事也是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得有次美术课上,同学们都在专心致志地画画,不..
四年级记叙文400字 东爱西行,与你同行
5月4日,由共青团芜湖市委员会组织的东爱西行关爱西部贫困儿童,大型捐赠圆梦童行活动正式开始。 上午九点,大润发门前的广场上人山人海,咨询台上已经有很多的衣物,有干净整洁的棉衣、棉裤...... 还有不同种类的书,有漫画书、作文书、科技书等。有的小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