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社会,外国的文化已经与中国的文化接轨,外国的许多风俗已经在中国流行了起来,例如:圣诞节,平安夜等等一些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中所没有的风俗。中国的传统文化在这段时间里也在国外风靡了起来:国外有许多地方开办了孔子学院,外国人也在除夕夜那天吃..
嘿嘿同学 初三运动会记叙文
昨夜的雨水为我们初三最后一次运动会来了一次空前的洗礼,赛道上留下了坑坑洼洼的水坑,把每个运动员严肃的神情、焦虑的眼神,不安的比赛气氛使身体左右上下跳跃运动,为比赛奋力的做准备…… 全都倒映在水面上,最令人显眼的是我们班的”嘿嘿同学”。 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