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班同学有人丢了24块钱。我心里也替她难过,因为我也有过丢钱的经历。偷钱的人内心一定很高兴,但你花钱买的东西都不是用你自己的钱买的,又有什么滋味呢?偷钱的人也许不知道丢钱会有什么滋味,所以,我看你最好把钱还给那位失主,为了不丢你的面..
每天回家写作业,听爸爸报听写真是手忙脚乱,我爸老家是天门的,一口天门话,听他报听写,我真是着急,还大呼小叫的,搞得我哭哭泣泣,反复要求他报准确,我听写才有准星。不过我爸可有耐心啦,也肯向我学习,三个星期下来,我学拼音是有进步,可我爸爸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