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同自己谈话》有感 三年级读后感作文200字
今天下午上完舞蹈课后,爸爸拿出一张报纸让我读一篇文章,题目是《同自己谈话》。读完后我觉得那篇文章很好,文章里有许多好词好句和很多拟人句,作者写出了他的大脑和他的身体各部位和他的对话,评论出了他的优点和缺点,缺点只是它的体形,而优点是他的成..
同自己谈话
在生活的海洋里,涌动着喜、怒、哀、乐各种大大小小的浪花,我总是欣然地面对它们,在浪花中,我乘着自信的大舟驶向前方,驶向成功的彼岸,我总是告诉年轻的自己:生活每天都是新的,快去拼搏吧!父母的关爱,师长的勉励鼓舞着我,更多的时候我和自己的心灵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