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上学 二年级记叙文300字
今天是我第一次自己上学,有点紧张,还有点害怕。但是,毕竟这次还是我“第一次”啊!在半路上,我一边回头,一边看着能不能碰到同班同学,走一步,回一下头,走一步,回一下头,走一步,回一下头、、、、、、现在,我的心已经“完全的飘在了上面,往下沉一..
认同自己,欣赏自己
黑格尔说:世界精神太忙碌于现实,太驰骛于外界,而不遑回到内心,转回自身,以徜徉自怡于自己原有的家园中。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在我们身上有许多与众不同、甚至优于别人的地方,这是每一个人值得骄傲的地方。我们不能总是欣赏别人,而..
不要同情自己
我有一位朋友,因为幼年时患了一场大病,命虽保住了,但下肢却瘫痪了。他的父亲是邮局干部,他父亲在他中学毕业后设法在邮局给他安排了一份可以坐着不动的工作,工资及各种福利待遇都与常人无别。在这个岗位上,他干了三年。按说,一个重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