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为你唱支歌作文 初三年级作文
总想为你唱支歌当灵魂被您浇灌后,飘逸出来的是一阵芳香。一路从灵魂的荒漠走来,你是我沿途唯一的绿洲。我想为您唱支歌,妈妈。时光悄然流逝,找不到往事走过的脚樱如今,我已挤在了高中生活的轨道上了,依然由您的陪伴。岁月这个不饶人的雕刻者,在您的脸上已轻微..
为生命而歌
为生命而歌今天,我们名师班语文老师在讲评语文期末试卷中如雷灌耳的意思时打了个比方,说:比如昨天下午4:55姚贝娜因癌症复发走了,目前很多人知道这件事,能说明如雷灌耳。教室里立刻发出一阵啊的声音。我也大吃一惊,感到有一块大石头堵在胸口,隐隐的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