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阔的马路边,寂静的山道,人们随处可以看到不起眼的小草。正是这些小草,使大自然充满了无限生机。一声惊雷,把枯萎的小草从石缝中,树根旁,土地里唤出来。一阵微微的春风吹来,小草和刚睡醒的伙伴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它们一边跳舞,一边随着..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家中有平凡的爸爸,慈爱的妈妈,懂事的姐姐,还有活泼可爱的我。妈妈说爸爸是太阳,她是月亮,我和姐姐是小星星。爸爸是一家的顶梁柱,没有他,家里的天就会塌下来。爸爸长年累月地工作着,忙碌着,为了我们这个家,他付出了太多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