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天-我爱夏天作文350字
我的家乡在郑州的郊区,这里四季分明,盛瓜产果蔬菜,尤其到了夏天风景更是美不胜收,今天我当个小导游带你们去参观一下这美丽的郑州郊区。 首先大家一起来看看这里的荷塘,一片片荷叶活像一个碧绿的大圆盘,碧绿色的荷叶之间冒出了粉红的荷花,有的是含苞待..
谁会不赞美自己的家乡呢?你心中最温暖的家是哪儿?我想我一定会脱口而出——我的祖国。 我们伟大的祖国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劳动人民孕育出了一个伟大而辉煌的民族——中华民族。在1949年10月1日,伴随着响亮而有力的国歌声中,那面朗朗升起的五星红旗,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