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出去办事,我一个人在家,写完作业,我想:我该干些什么呢?对了,妈妈不是有好几件脏衣服没洗吗,我来帮她洗吧。 我拿了一双适合我洗的袜子,先倒了一盆水,把袜子放进去,又倒了一勺洗衣粉进去。心想:先泡一会儿再搓吧。我把盆放在茶几上,就自..
粮食是宝贵的,我们要珍惜粮食,爱惜粮食,节约粮食,这谁都会说。 在我们的生活中随处可见浪费现象,也许你意识不到自己在浪费,也许你觉得浪费一点点算不了什么,同学们,当你们吃饭挑三拣四的时候,当你们随意丢弃一个白白的馒头,当你们随意倒掉你们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