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里的小帮手 小学生做家务作文500字
放暑假了,我利用假期完成必要的学习多出了的时间,帮着爸爸、妈妈做家务,我希望能成为家里的小帮手。 一天早晨,我被一阵水流声吵醒了,我顺着声音我来到阳台上一看,啊!原来是妈妈在洗衣服,看来妈妈一定是起的很早,洗了好多的衣服了!看着妈妈辛苦的样..
古人云:“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诗一直在我耳边回响。 我记得有一次吃饭时,由于我吃得狼吞虎咽,饭粒和一些小一点儿的青菜都一一掉出了碗,洒到了桌子上。妈妈见那一桌的米粒,便语重心长地对我说:“饭菜来的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