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这样帮助我 我想对妈妈说的话500字
请不要这样帮助我 我是一名学习一般的孩子,对于我这种情况,妈妈非常着急,也很气恼,我也好烦。 我的第一烦就是:妈妈为了我的学习成绩能提高,买了大堆辅导资料,在我的书桌上摆了好多书,我只看了一小部分,大部分都是新的,妈妈可不管这些,她觉得买这..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水手》 我爸特别爱讲,不仅爱讲爷爷的故事,还爱讲他小学初中的学习又对好,数学比赛拿了多少个普宁市的第一名,语文作文拿过多少个满分……这些光辉历史我是很爱听的,可是讲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