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狮子头,也叫做四喜丸子,是我们家乡的一道名菜。我有幸在美食博览会上看到大厨做的狮子头,色香俱全、颜色好看,于是我便打算试着在家自己做一做这道淮扬名菜!狮子头要准备的肉是猪肉,著名画家张大千曾说过猪肉要七分瘦肉、三分肥肉,细切粗斩,大小要如米粒..
不知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在我们周围多了几位穿彩色衣服的伙伴蓝、橙、红大桶,它们的身上分别清晰地写着几个大字可回收垃圾桶其他垃圾桶有害垃圾桶。它们摆在最显眼的地方,可是我却常常把它们当作空气,直到一个小男孩的话打动了我。 那天,天气十分炎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