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我搬家了作文300字
妈妈的办公楼下是一家宾馆近几年来,宾馆因为收入太低办不下去了,所以把地盘给了妈妈的单位,因此妈妈他们的办公室就要换位置了. 妈妈办公室的东西可多了光档案盒就有几十个,再加上其他东西也不知道有多重了显然要"搬家"可不容易于是妈妈便借来..
我从来都没看见过小偷,我也不希望看到。不过,我不喜欢看到的事情,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我看到了。 那是一个晴朗的下午,我学完英语,准备去车站。我看见一个人弯着腰在一位老太太后面做些什么,我走到老太太斜下方。我在心里惊到,那人在偷老太太的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