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里的秋天 秋天来了作文200字
秋天来了!我非常高兴,因为能吃到好多水果。天气渐渐冷了,大雁和小燕子都飞到南方了,大雁飞的时候会排成“人”字或者“一”字。 森林里,树叶都变成黄色、红色、半枯黄,随着风飘落下来,树叶飘落在地上,蚂蚁会把它当成凉席、床、或者雨..
人人都渴望快乐,渴望幸福。有时候快乐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或许一句话,一个眼神,就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快乐。 现在已经是初一下学期了,可我的数学成绩始终属于中等甚至中下等的水平,好像永远都提不上去的成绩。每一次拿到数学作业本,几乎红叉比红勾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