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教训作文400字 我得到了教训
在小的时候,每一个人都会干一些傻事,在父母的教导之后,自己知道了过错,而改正了之后这就是教训,在我小的时候我也有干过这样的事。 记得那时是我放学的时候,当我经过小店,我看见了一个小女孩在那里扔球,她一下子扔中了中间的洞里,老板说给你奖品,当..
我得到了锻炼
我得到了锻炼花开花落,我成长了。每一次花开,每一次破茧成蝶,都经历了无数次的锻炼与考验。更何况这漫长的人生呢?题记在漫长的人生路上,我们要经历无数次的锻炼与考验。正因为如此,我们从咿呀学语走向成熟,在锻炼与考验中茁壮成长..
这次我得到了锻炼
这次我得到了锻炼现在的孩子平时要买什么或去超市,都会有家长陪着,因为家长们总是担心孩子迷路了,不安全了,所以很少有锻炼的机会,当然我也不例外,但今天妈妈却让我自己去购物了一次。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家里看书,看着看着,我刚想看看几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