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朋友作文700字
我的语文老师是蔡老师,她刚来就吸引了我,炯炯有神的眼睛上两弯柳叶眉,鼻子高挺,一张玫瑰红的嘴,耳垂又厚又大。特别是那一头棕色的秀发,油润油润的,被阳光一照,竟会泛出光来。蔡老师十分关爱学生。记得有一次,天十分的热,临近放学了,我的同桌赵卓..
我的大朋友王兴伟
我的大朋友王兴伟湖北省武汉武汉市华师附小6年1班蒋昊伟我妈妈有很多研究生,其中和我关系最好,给我影响最深的当数王兴伟。王兴伟长得瘦瘦高高,肩膀很窄,都说像根面条。他长着两颗虎牙,一笑,两个虎牙就露出来了。他虽然又瘦又高,但他腿上长..
我的大朋友——淘气老爸
我的大朋友淘气老爸嘿!你想知道我的大朋友是谁吗?告诉你吧!他就是我的淘气老爸。我的淘气老爸圆圆的脸庞,一头乌黑的乱发,像个鸡窝。老爸平时不拘小节,随随便便。东西乱放,因此没少受妈妈的教育。这时,我总会挺身而出,当年的爱迪生,牛顿不也..
我的朋友当选总统
当我从互联网上看到新加坡总统候选人哈莉玛雅各布于2017年9月13日中午顺利完成竞选提名程序,选举官宣布哈莉玛自动当选,她将于14日在总统府宣誓就职。哈莉玛由此成为新加坡历史上首位女总统,也是继首任总统尤索夫依萨之后的第二位马来族总统。她在当选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