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帅朋友 五年级优秀写人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大帅朋友---方伯伯。他长的高大魁梧,皮肤黝黑黝黑,看起来很健壮。方伯伯虽然年岁以高,但头发很茂密,如果在一个晴朗的天空下他那满头银发就会闪闪发光。他眉毛倒是很值得一提又密又长,他得意的称自己的眉毛为“长寿眉”。他的眼睛看人总是那么温..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题记 在一个冬天的黄昏,烟雨蒙蒙,我撑着一把小伞,沿海岸徘徊。听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感受海风夹杂着雨丝拂面而来的沁凉。这时的海平线上没有日落的陪伴,只有那吹刮而过的寒冷的风,不禁让人瑟瑟发抖。 继续走着走着,我仿..
夕日欲颓,漫步于一滩金黄的沙上,眼前是舒展的大海。 傍晚的海风是猛烈地,它夹杂着海浪向前方滚去,一轮又一轮的翻滚,一次又一次的奋起。最终也只是匍匐在礁石的脚下。礁石不见得有任何的损伤,它还是立在那不动,心里暗暗嘲笑着不自量力的海浪,海浪,似..
写景的抒情散文700字 大海,我的朋友
他在沙滩上慢慢地走着,踏着沙地,脚踩时时涌来的海水。望着壮阔的大海,心中一股旷达之意油然而生。湛蓝的大海,承载了太多太多的回忆,与自己分担了太多太多的艰辛苦楚,这广阔的大海埋藏了太多的不快。 大海,是他的朋友,与他分担不愿诉说的苦痛,是他心..
或许是因为儿时从未接触过大海,所以对大海总抱有一种如遐想般的期待。大海啊,大海,是我生长的地方。海风吹,海浪涌,随我漂流四方。多么地希望自己的家能在海岸附近的山顶上,每天的清晨可以看到那蔚蓝蔚蓝的大海,吹着那有一丝丝咸咸的海风,听过往的游..
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想要去看海,因为它是蓝色的。蓝色是宽容,所以它可以包容我的一切。 它时而温柔宁静似梦,时而波涛汹涌似兽。它可以咆哮,可以怒号,我知道它也需要诉说。因为,他是我的朋友。 它可以理解我,我也理解它。我知道它的良苦用心,它明白我..
我的大朋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我也不例外。他们当中有的是和我朝夕相处,一起玩耍的小伙伴,有的是引导我成长的大朋友。充满智慧的赵老师,慈爱宽厚的杨老师,还有诙谐幽默的何老师,他们都是我的大朋友。赵老师是位快退休的女教师,我常称呼她赵奶奶。这位大朋友教数学..
我们的大朋友
我们的大朋友她,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扎着一条马尾辫,中等身材。就是我幼儿园的老师--崔老师,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一次,下课时间到了,崔老师说:我们一块做游戏吧!我们一致同意。玩什么呢崔老师说,就玩老鹰抓小鸡吧。说完,我们便开始做游戏了,..
漫画大王是我们班里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那细细的眉毛下一双小小的眼睛, 从她的眼睛里看到的总是快乐,没有忧伤,所以她笔下的漫画人物常常是活泼开朗、无忧无虑。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丁好。 漫画大王最爱看漫画,《中国卡通》、《幽默大师》都不会落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