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爷爷家在农村,那养了两条狗大的叫毛毛,一身雪白的毛虽然也很可爱,但没有生气小的叫小黑,活泼,健壮,浑身黑色,油光挣亮,没有一根杂毛,像披着一匹黑缎子长长的尾巴总是卷着嘴像狼一样长长的非常大气鼻子有像皮那么大,总是湿湿的两..
“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们的节日,我步入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多么盼望这一天马上到来呀! “六一”节那天,我想请我的小哥哥王俊杰到家里来玩变形金刚、机器昆虫、恐龙大战,还要请他看我的书。我还想学会滑轮滑,和小伙伴一起滑,像燕子一..